SKYPE 4.0 後撥接內線方式說明

SKYPE 目前唯一好處, 應該是可以替公司省下不少的電話費用. 不過即然是 IM
想對的也會有整天泡在這理 聊天 的疑慮(不過這不是我要考慮的...)

話說回來, 原本一直追求使用新版本軟體的我, 在尚未測試時就有人問我
一更新 4.0 版後, 原公司分機不能再撥接了......
求事的我只好馬上證明, 果然 4.0 版本 後 撥分機的功能不見了....
好在有保留上一版軟體習慣的我, 只好繼續使用 舊版本囉...

最近出差, 由工廠同事了解 原來 4.0以後也有此功能 只是換地方了....
唉. 年紀愈大 真的不太合適再玩 軟體了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找事做-老屋改善(科帥氣炸鍋維修)

找事做-Android Auto 開啟開發模式(WiFi)

小米手環 GPX 匯出(MIFITTCXEXPOR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