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 20 ....

好久沒逛這理了,那就補上一篇吧


告別 20...

離開是 2 年前的考量,但當時認為應可以比氣誰長,2年後發現我真的只是虛胖而已,更可能是當年抽煙造成肺活量不足吧。

所以在 5月 報告長官後選擇離開,離開固有很多不捨畢竟在這近20年了,但想想未來13年(60才能退休)仍要如此混混過日而瞎忙,我真的過不下去選擇離開,追求我想要的快樂。快樂和現實也許是殘忍的,然與其可見的不快樂,不如追求不可見的未來。

6/1 送出到6/3 已經是最後一關了,可見簽核還是有效率,但效益呢? 
有人在 FB 問我怎那麼多管理師,我只能笑笑的在心中說或許是來管理執行經理的吧。
靜靜的等上 8/31的到來(其實是 8/28)

最後:痛若我會帶走,快樂留給大家。
 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找事做-老屋改善(科帥氣炸鍋維修)

找事做-Android Auto 開啟開發模式(WiFi)

小米手環 GPX 匯出(MIFITTCXEXPORT)